願景、使命及信念

146642-OTNJSG-665-min

Vision願景

讓每個孩子都能發揮天賦的潛能,提昇大腦的學習能力,發展個人不同的才幹,並且能健康、快樂和自信地成長。

Mission使命

我們不斷地竭力研究,為教育提供最新、最優質的全腦學習及潛能提升方法,以幫助同學、家長及教育工作者發揮上帝所賦與的潛能和才幹,讓學習能變得更有效,更容易,和更多樂趣!並且能面對學習和人生上不同的挑戰。

Our Beliefs信念

我們深信上帝賦與我們每人都有極多極大的潛能和才幹,若能有效地把它們發揮出來,我們都能達致個人的目標和理想,並有同等的權利享有成功和快樂。 我們深信世上是沒有愚蠢的孩子,只有未被啟發的孩子。 我們深信每個孩子都是獨特而不同,他們都有不同的性格、不同的學習模式、不同的發展速度、不同的喜好和強項;要能夠有效地幫助他們成長,就必須要了解他們各自的獨特性,並且尊重他們各自的不同! 我們深信每個孩子都值得享有無條件的愛,因這才是真正幫助他們成長與發展的基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