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達及溝通能力訓練課程

活潑生動Presentation Skills
加强英語表達力,DSE口試/大學Presentation無難度!

香港新DSE考試中,對大部份同學而言,其中一項挑戰最大的是口試環節!本港的學生習慣地不多表達自己,此課程不單只大大加強同學英語表達能力和信心,更提供同學有效的思考和「言之有物」的方法,給同學一個英語説話的機會。

課程內容:

 

  1. 良好表達及演講的主要元素
  2. 克服演說之心理障礙
  3. 如何在表達及演講時「言之有物」
  4. 說故事的威力
  5. 運用身體語言加強演說效果
  6. 即興演講 (Impromptu Talks)
  7. 模擬口試及作答

課程設計 – 全腦學堂創辦人翁信固先生:

 

翁先生曾任世界演講訓練權威機構「卡內基課程」(Dale Carnegie Course)導師達八年之久,並從事演講培訓超過二十年,且擁有豐富個人演講經驗。

課程特徵:

  1. 運用最新而有效提升英語表達能力之PMS系統 (Progressive, Modeling, and Success), 大大增強同學英語表達之膽量和能力。
  2. 與其他同類的課程不同,我們絕不是只著重理論的教授,而是讓同學在參與、實踐中、遊戲和活動中,學習有效的表達及演講技巧,是「全腦學習」模式的典範。
  3. 每位同學每堂皆有機會在小組及大組分享及演講,並從實踐經驗中建立自信和獨特優點
  4. 導師直接指導 (coach) 並即時回應同學的表現 (Super Coaching System),讓同學能夠即時改善自己的表達技巧。

對象:中、小學生及大專生

費用:HKD3,800 (共5堂)